Yuki泽野由记

心好累

这个暑假一个大学里很要好的同学,因为实习住在我家里,然后她平时和我一样也是cos爱好者,有很多闲置的C服,平时就挂在咸鱼上卖二手,今天她说想让我帮她挂所有C服帮着卖,我觉得没什么就同意了,然后她接着说宿舍挤想把C服都放在我家我觉得没啥事也同意了,然后她又说干脆卖了就直接帮她寄ˊ_>ˋ我就有一点无语,我家在的这个小镇呢是没有快递站的,所以平时寄快递不是那么方便,再加上家里经常没人(我在学校,母上上班)所以让快递小哥上门取件也很不方便,不然就得让母上带着拿去上班的地方寄。所以我就和她说如果卖出去了就和我说,我星期天回家拿了顺路给她带到学校去然后拿去寄(学校里就有快递站很方便),然后我的同学莫名其妙的不开心了ˊ_>ˋ我也是一脸懵逼,我只是就事论事,我自己的C服也从来都是带去学校寄的,而她非得一脸我故意不想帮她的表情ˊ_>ˋ想想也是心好累

评论